打工返乡 2023学热门技能创业当老板!

浏览次数:

新年到来,在外打工返乡的大潮已经开启。一年到头,在外打工的年轻人没有赚到多少钱,甚至给自己留下了很多辛酸记忆。尤其是学历低、没技能的年轻人,更是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排挤,得不到长久的职场发展。

在新的2023年,如何转变这种“打工”颓势呢?如今的职业教育发展的越来越快,上到国家政策,下到社会支持,职业教育已经成为就业形势发生逆转的主要赛道。现在的职业教育不仅可以获得技能,还可以获得学历,升学就业两不误,毕业后的待遇也会和普通高等教育一样,不会再受歧视。

很多打工人其实都不愿意打工,他们也想当老板,可是奈何资历不够或者资金不足,资历不够占主要成份。在创业路上,资历指的是什么呢?其实,资历主要是自身能力,包括技能和经验,这是成功创业的主要密码。因此,年轻人如果想创业当老板,学一个热门技能是必经之路。可是,当下学什么技能好创业呢?毋庸置疑的当属互联网技能。

打工返乡 2023学热门技能创业当老板!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设的互联网热门专业很抢眼,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专业类别,比如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5G web应用与大数据分析、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元宇宙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幼儿特色教育与艺术设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专业,学好这些专业不仅可以轻松就业,还可以有创业的机会。比如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主要是针对电商行业开设,学生毕业后可以到电商相关企业就业,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进行创业当老板。 

不要再做劳累的打工人,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专业互联网技能,用一技之长去实现创业梦想。学校科学的实战实训教学,丰富的校园活动,人性化的规范管理,可以让学生不仅学到硬核热门技能,还可以获得较高的职业素养。此外,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还会对创业的学生进行创业指导,让毕业生的创业更轻松,更成功!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