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攻略请查收!中考成绩不理想 如何选学校选专业?

浏览次数:

重庆2023年的中考已经尘埃落定了,分数已出,试卷有答案,但未来还没有。如果你觉得自己的中考成绩不理想,想选择职业教育这条赛道,通过掌握一技之长,实现人生弯道超车。那么,选择一所合适的职业学校、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对于那些明年或之后参加中考的初中生们,也需要好好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趋势。在这个“技能为强”的年代,如果你成绩不理想,不如早做规划。学习一门好技术,给自己的未来多一种可能。今天,小新带你了解一下,如何才能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专业。

择校攻略请查收!中考成绩不理想 如何选学校选专业?

1、看学校的办学实力

真正了解一所学校是否值得选择,办学时间的长短、是否专业做教育、教学口碑怎么样、学生就业率多少等因素都值得考虑。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职业教育35年,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课程设置精准化、细分化、专业化,深受广大学子和家长的信赖。学校共与全国3万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60余万名校友建立了强大的校友网络。

2、看学校的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是衡量一所学校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的专业教师队伍。任课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与行业经验,教学质量有保障。

课堂上,老师带领学生实操练习,及时指出练习中的优点、缺点、注意事项和努力方向。亲自示范操作步骤,手把手教学,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技能。

3、看学校的实训设备

对于想学技术的同学来说,相比于枯燥的文化课,他们更愿意学习动手能力强的实操课。选学校选专业,一定要实地考察,看看学校的教学设备是否满足大量实操练习需求。

重庆新华引进先进的教学设备,打造理实一体化教室,创造与市场接轨的“标准化”实操环境,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熟悉以后的工作岗位。

4、要看学校的专业设置

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不断地投入与支持,可以学习的技能种类也在不断增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开设有高端电竞电子商务乘务幼师影视动漫环艺设计网络安全、智能工业机器人等热门课程,每个专业都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而且毕业后在薪资待遇上也比一般专业要高得多。

不知道自己适合学什么?你可以来校进行科学的专业测试。老师会从专业选择、职业发展、人生规划等角度出发,帮你选择适合的专业。

择校攻略请查收!中考成绩不理想 如何选学校选专业?

中考后估分成绩不理想,一定要尽早做准备。别让时间空空流逝,自己最后一事无成。目前我校优质生源选拔集中面试倒计时2天,重点升学班、企业定薪班,高考冲本班,分数由高到低录取,时间截止6月30号,抓紧到校抢占最后的名额吧,更有行李箱、新生大礼包等好礼拿哟!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