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就业回访之德慧芯科技公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回访毕业生就业情况。11月12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走进重庆德慧芯科技有限公司,对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回访工作。

重庆德慧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医疗设备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检、销售、仓储物流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学校每年都在为该公司输送软件开发,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等专业方向的毕业生。

重庆新华就业回访之德慧芯科技公司

在与毕业生交流中,学生谈到:“这里的晋升空间很大,公司发展前景也非常好,在这里我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让自己的价值得到实现,现在一切只是刚刚开始,只要是喜剧结尾,过程让我怎么哭都行。”从同学的话语中能看到大家就职之后的变化,无论是从言行举止还是思想远见方面都有非常大的进步,希望他们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校企的合作

就业回访

通过本次就业回访,我们不仅了解了毕业学生的就职现状,深化了校企的合作共识,也为校方以后推送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市场,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回访经历。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