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学子赴京东“双11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新华学子赴京东“双11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11月15日,重庆新华学子赴京东集团为期15天的顶岗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京东西南区分公司为实训学子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对新华学子赴京东西南物流中心的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开始,学子们首先对这段实践经历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实习过程中,无论是在哪种岗位,同学们都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业绩堪比企业老员工,很好地展现了重庆新华学子的风采,受到企业方领导的高度肯定!

参与实践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获得了企业颁发的实习结业证书,这是对他们实习付出的认可。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实践的机会,虽然只有短短15天的时间,但真的让我收获了很多。不仅得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更体会到每一份工作的来之不易,这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京东西南区负责人周经理在讲话中对“小伙伴们”的表现一再提出表扬,肯定了他们在实践工作中的成长,也对我校在校企合作中的支持和付出表达了谢意!同时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珍惜每一次机会,将来成为更优秀的职场人!

新华学子赴京东“双11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重庆新华的学子们,不仅有着扎实的专业知识,还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未来我们将不断加深对品牌的合作,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融入技能培养的各个环节,带领学生走出校门,走进企业,为学子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