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就业之星卢飞云:从IT小白蜕变部门骨干

浏览次数:

专业:软件开发

毕业院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毕业时间:2020.6

工作单位:重庆美心集团

职务:Java开发 

年收入:12W

2020年毕业后,卢飞云被学校就业办推荐到了重庆前百强的企业——重庆美心集团,做Java初级开发员。一开始工作任务完成很吃力,但是卢飞云依靠自身过人的自律品质和刻苦勤奋的学习能力,努力提升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很快就从一个IT小白蜕变成了部门的骨干,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卢飞云有许多想对重庆新华学弟学妹的寄语:在新华学习的几年,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学会了自律和成长,对于学习经验,首先的是勤奋。俗话说得好,“业精于勤荒于嬉”。其次是要永远保持一颗上进的心,培养自己勤奋的品质,锻炼自己的意志。

卢飞云说,对于重庆新华,我充满了感激。对于自己的母校,我很相信学校的培养模式和教学能力,大家选择重庆新华,就是对自己选择一份好的就业保障,相信自己,相信学校!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