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就业之星杨俊杰:在校三年 收获人生财富

浏览次数:

专业:软件开发

毕业时间:2017年

工作单位:重庆和平新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职务:信息管理员

年收入:15万

杨俊杰.jpg

我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17届毕业学生杨俊杰。在校三年的时光,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技术,比如:软件技术开发,电脑软硬件维修维护等。除了知识的积累,还学到了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人际沟通交流能力,这笔财富对我在工作上的帮助是无法估量的。

我现在任职于重庆和平新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担任信息管理员一职。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隶属于重庆医药集团。公司给了我们很大的发展平台,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未来会是一个出彩的新华人。

非常感谢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对我的培养,还有学校老师对我的教导,这让我拥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学习,在学校学好技能和知识,将来出校找到一份好工作。未来是美好的,望各位学弟学妹们加油!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