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办成功学子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4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毕业成功学子李代雨回校,在学校路演厅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他的创业经验。李代雨是重庆新华数码专业的学生,2016年毕业后通过自己努力,创立了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在公司正一步步的发展壮大。

分享会由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万老师主持,李代雨先对母校提供的这次交流分享机会表示感谢,也对自己的学习、工作中的经历向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分享。他告诉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在现在的社会中,拥有一技之长很重要,当大家在这里学习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比别人领先一步了。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办成功学子经验交流会

李代雨还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以前的人生经历。在新华的学习课余时间,自己都把精力放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上,也感恩学校给了自己一次次表现锻炼自己才能的机会。

现场的同学们积极与学长李代雨交流,询问他关于提升自己的技能的技巧、就业情况以及在公司的创业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李代雨对此都一一作出了积极的回应。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办成功学子经验交流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办成功学子经验交流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通过不断举办杰出就业学子经验分享,以榜样的力量,让每一位新华学子都能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综合素质踏入今后的职业生涯,实现自己的梦想,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