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毕业欢送会 青春不散 后会有期!

浏览次数:

岁月如梭,转眼又一届新华学子即将离开校园。2023年3月30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多功能厅为2023届毕业生举行了一场简短又意义非凡的欢送会。学校考试考证中心中心负责人,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欢送会。

会上负责人分别讲话,首先恭喜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并对同学们单招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无论是升学深造还是走向岗位,在新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都要继续保持良好习惯,严格要求自己,用青春力量成就梦想,时刻为踏入更高的平台做准备。随后班主任老师分班为学生做班级合影留念。

重庆新华毕业欢送会 青春不散 后会有期!

毕业生们,今天的你们将会离开亲爱的校园,去迎接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愿你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人生的起伏;愿你们被阳光普照,被世界温柔以待;愿你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