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黄妤嫣:初中毕业选职校 挑选适合的专业很重要

浏览次数:

姓名:黄妤嫣

专业: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

宣言:成功不是寄望,而是把握现在。

【新生驾到】黄妤嫣:初中毕业选职校 挑选适合的专业很重要

欢迎黄妤嫣同学加入重庆新华大家庭!想要学一门技术,并且想要拿到好学历的黄妤嫣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考察。听说新华电脑已经办学35年,教育口碑也很好。进入学校的报名中心,咨询的人很多,都是从各地赶来的家长、同学。职业规划师为黄妤嫣介绍了学校的专业,我们学校目前有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5G web应用与大数据分析、元宇宙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幼儿特色教育与艺术设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数字媒体创意艺术设计,都很适合女生学习。

目前互联网行业前景非常广阔,大数据时代,移动支付、AI、VR等技术也将会加快发展,再加上互联网化深度融入各行各业,为企业及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将带动电商行业更快速的发展。于是黄妤嫣和家长都一致决定选择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专业。

成功不是回首,不是寄望,而是把握现在,尽自己可能让每一步都有存在的意义。选择自己所爱的专业学习,为之努力,一定可以实现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