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王小羽:转校新华选到满意专业 绘制独属自己的蓝图

浏览次数:

籍贯:潼南

姓名:王小羽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新生驾到】王小羽:转校新华选到满意专业 绘制独属自己的蓝图

欢迎王小羽同学加入重庆新华大家庭!王小羽初中毕业后进入某职高学习会计专业,因为对专业不感兴趣,王小羽决定重新选择有前景且自己感兴趣的。和家里人说了自己的想法后,家里人尊重并予以赞成,就开始择校,多方了解之下,她来到重庆新华参观,当时重庆新华春季专业正在火热报名中,现场咨询报名的学生家长很多,专业老师为王小羽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带她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大楼、实训基地等。王小羽家长了解到学校的实力,觉得很放心很认可,而且春季报名具有更多的优势,于是决定就选这里了!

王小羽在重庆新华开始了技能学习之旅,她不仅对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十分满意,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相信王小羽在学校一定可以找到新的方向。希望她未来几年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用技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绘制出属于自己的出彩蓝图!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