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方艺霖:来重庆新华 开启我的新征程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渝北

姓名:方艺霖

专业: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

宣言:成功源于不懈的努力。

【新生驾到】方艺霖:来重庆新华 开启我的新征程

欢迎方艺霖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方艺霖,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3级新生一枚。

方艺霖下学期读初三,因为对于学术类科目不是很感兴趣。在家人的支持下,方艺霖选择了职业学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口碑很不错,所以方艺霖和家人毫不犹豫地来到这里,准备开启新征程。

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参观的时候,方艺霖和家人都感到很兴奋。在校园里转了一圈,发现这里比其他职校校园要现代化许多,教室内设施配备齐全,实训基地设备都非常新,老师们也都很亲切。方艺霖说:我知道我来对地方了,因为我对互联网很感兴趣,而这里有优质的互联网教育资源,我有信心在这里学到想要的知识!

希望方艺霖来到学校后,不再像初中时那样迷茫,早日有一个清晰的职业方向。相信方艺霖通过在重庆新华的学习,一定能够变得更加优秀。祝方艺霖在新起点,变得更自信!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