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廖嘉欣:六年素描基础 来新华学实现我的设计梦!

浏览次数:

姓名:廖嘉欣

专业: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

宣言:友情相伴,幸福永存。

【新生驾到】廖嘉欣:六年素描基础 来新华学实现我的设计梦!

欢迎廖嘉欣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廖嘉欣,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3级新生一枚。今年初中毕业,是一个充满激情和决心的新生,对动漫设计类专业充满好奇。6年的素描学习经验已经为自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在她正迈向更高的目标:在重庆新华认真学习,未来考上大学,找到一份喜欢的工作!

廖嘉欣对学校的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感兴趣,所以来学校参观时,再三考虑后,报名了这个专业。在重庆新华,学校不仅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我们相信每一个学生都有无限的可能,只要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和引导。

在这里,廖嘉欣将会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学习的快乐和挑战;会遇见优秀的老师,他们是技术导师,也是人生导师;会遇见丰富的课程和实践机会,让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得到充分的提升和发展。

让我们一起携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未来的路还很长,但只要有梦想和决心,就没有什么能阻挡你前进的步伐。廖嘉欣对未来有着自己的追求和期待,我们希望更多像廖嘉欣这样,那些渴望自我提升,追求创新和热爱互联网的学子来加入我们。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期待与你一同成长,一起实现你的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