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2021届春季项目实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2021届春季项目实训启动仪式。还有几个月时间,同学们即将进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面对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为提高同学们的实战能力与就业竞争力,重庆新华特开展春季项目实训启动仪式。

重庆新华2021届春季项目实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毕业设计不仅是学校教学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学习知识技能的重要依据,是实施专业教学计划和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步骤,旨在培养大学生调查研究、收集整理,分析资料的能力,培养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是能否顺利毕业的重要环节。

教学老师对本次的项目实训进行了阐述和充分说明,让实训学生深刻认识到本次实训的积极意义。随后,给本次项目实训老师颁发聘书。

重庆新华2021届春季项目实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着力打造毕业项目综合实训,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实训是过往知识的融汇贯通和拾遗补阙,是学校和企业的最后一米,同时也是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的前奏。接下来,就要靠同学们的努力,磨砺当如百炼之金,迎接挑战。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人生!

-->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