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2021届春季项目实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3月26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1届春季项目实训启动仪式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为“毕业设计作品总动员”。毕业设计不仅是学校教学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学习知识技能的重要依据,是实施专业教学计划和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步骤。

重庆新华2021届春季项目实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仪式开始,我校考试考证中心负责人上台讲关于学籍与毕业证的各种注意事项,接下来教务处主管上台讲实训教学的相关规定;学生处主管讲关于毕业学生的管理;就业办负责人讲关于就业的相关安排;毕业导师代表讲实训的细则。经过各位老师对本次项目实训进行充分的阐述与说明,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本次毕业设计的积极意义。

随后,我校校长助理给本次项目实训老师颁发了聘书。接下来,本次项目实训导师与实训学生分别进行集体宣誓。最后,我校校长助理进行总结性发言。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调查研究、收集整理,分析资料的能力,培养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是能否顺利毕业的重要环节!

重庆新华2021届春季项目实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着力打造毕业项目综合实训,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实训是学校和企业的最后一米,同时也是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的前奏。接下来,就要靠同学们的努力,迎接挑战!

-->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