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行好运 小年红包到

浏览次数:

小年到啦!校长亲自为追梦学员们准备了一份新年贺礼,凡是到校学员均可获得。

牛年行好运 小年红包到

新华教育集团办学33年,培养了60万成功学子,为社会输出了有用的人才,培养的互联网IT精英服务于企事业单位,为社会做了极大的贡献。为了让更多立志学习互联网的同学们能够实现愿望,圆梦新华,特从2月1日起设立立志奖学金,惠及全国1000名新华有志青年。

2021年2月1日—10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抢注学习名额,可以享受立志奖学金,1000元饭卡卷;报名智慧学前教育、环境艺术设计可享受500元。报名前10名可享受,先到先得!2月4日当天预交500元以上预报名企定制班的同学,可获得价值200元的新年助学饭卡券一张。当天报读名企定制班的同学,可获得价值600元的新年助学饭卡券一张!

针对家庭贫困的学生,持贫困证明,可申请0元入学免息助学贷款(与其它助学优惠活动不重复享受),名额10人。凡是来校参观的同学均可获得一份新年礼品!2021年春季部分名企定制班名额即将满员,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啦!我们还有专业公开课+职业规划师,帮选择困难的你解决疑虑!

“年轻人就是要为了梦想向前冲,争做自己的英雄!”重庆新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追梦人,有的成为软件工程师;有的成为网页设计师;有的自己创业当老板......追梦路上,大家携手并进,不惧风雨,砥砺前行!相信我,来重庆新华未来可期,梦想永不落幕!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