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咨询会”关于择校选专业 你想了解的都有

浏览次数:

3月27,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领人”330校园专场咨询日将开启,活动时间截止3月30日。许多家长和同学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肯定有很多疑问,此次活动围绕学生与家长比较关心的技术培养、创就业、学历服务、专业认证等方面的热点问题,为广大家长、学生提供面对面现场政策咨询、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创业帮扶等服务。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33年的职业学校,有专门针对初高中毕业生设置的专业,对学生因材施教。学校拥有“五新课堂、四新教学、五步教学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等教学特色;拥有“专职班主任+职素导师+专业教师+项目导师四位一体的师资模式、24小时教官驻校管理”等管理特色;拥有“大师工作室、社团文化、校园文化活动、技能竞赛”等文化特色,保障学子在新华不仅可以学习专业知识,同时能够学会、学精,并成功就业。

想要提升学历的同学,可以来校咨询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服务;各类技能证书报考流程。学校还特别设立助学政策咨询区,对于家庭条件困难但是一心想学技能的同学,提供“名企助学政策、0学费免息教育分期助学政策、贫困生助学金、残疾生助学金”等政策的详细讲解。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330校园专场咨询日,欢迎广大家长与同学到校咨询,新时代、新技能、新青年,重庆新华与你一起创造新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