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重庆新华毕业学子奔赴就业岗位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1届14名毕业生分别奔赴重庆佳天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金色梦幻王国传媒有限公司报到工作。创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及老师在校门口欢送毕业生。

创就业负责人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亲切叮嘱,希望毕业生认真工作,早日成为企业正式员工,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同时,向毕业生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多向企业指导教师、企业员工等学习,努力提升自我技能;二是要求毕业生艰苦奋斗、踏实肯干;三是预祝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欢送重庆新华毕业学子奔赴就业岗位

此次赴两家公司报到的毕业生主要是通过企业宣讲、人才预定、面试等环节入选的我校数码影视动漫及平面相关专业毕业生。企业对毕业生认可,毕业生对企业满意。以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也将继续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