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张开鑫:告别浑浑噩噩 到新华重拾自我

浏览次数:

来自:四川广安

姓名:张开鑫

专业: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

宣言:唯有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

张开鑫 广安 初中 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_副本.jpg

欢迎张开鑫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我叫张开鑫,来自四川广安,目前初中在读,即将中考了,面对未来我想要提前做好规划。高中不想继续读,因为自己基础成绩不太好,上了高中也没有信心可以考上大学,而且在学校学习、吃饭、睡觉三点一线的生活,自己觉得十分枯燥。想要读个职业学校,学一门技能,学技能的同时在学校参加一些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不再像从前一样浑浑噩噩。

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我对这里十分满意,原因有几点。1.学校的专业课程是理论+实践相结合,不会像初中上课那么枯燥。2.学校的环境很好,专业设备先进,更利于专业课程的实践和学习。3.这里活动丰富,课余时间会举办各种专业比赛、企业游学、大咖进校等活动,这样让自己的课余时间也比较有意思。4.就业有保障,未来毕业会举办校园招聘会,在校就能找到工作。希望自己在重庆新华可以学好技能,也可以像自己的名字一样,每天开心!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