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院 我的新华”院徽、院旗设计大赛火热征集中

浏览次数:

校徽是一个学校的象征,是学校办学理念、人文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学校视觉识別系统的核心。为体现学校人文环境、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树立学校品牌形象,増强广大师生的爱校精神与校园凝聚力,拟在全校学生中举办校设计大赛,并从此次比赛的获奖作品中选定学校校徽。

活动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26日。本次活动主题为“我的学院,我的新华”,同学们利用设计软件,把自己的想法融入到校、校旗上以设计稿形式表现。

对于本次活动的要求:1.作品设计必须切合我校实际能突出体现我校的人文精神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与代表性。2.作品设计必须具有原创性,如有抄袭取消参赛资格,作品须寓意深刻,设计新颖,简洁流畅,造型致,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传播效果好,能适合学校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3.作品必须附有设计释义,能充分体现设计思想与寓意,字数应在100以内。

作品初选与复选由UI专业老师进行评选,初选后由评委进行参赛作品复选。进入決赛的作品可由选手做进一步修改,修改后宣传组对通过复选的作品,进行展示与宣传,同时开通网上投票记录作品人气。最后结合评委打分,经统计后计算有效成绩进行排名。根据決赛有效成绩取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5名,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证书与奖品。

“我的学院 我的新华”院徽、院旗设计大赛正在火热征集作品中,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秀出你的想法,展现你的设计与创意!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