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龚梦阳 :入学两个月 已掌握不少专业技能

浏览次数:

龚梦阳 ,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动漫2101班,入学至今已有两月,自己在重庆新华已经学到不少技能。

【新生故事】龚梦阳  :入学两个月 已掌握不少专业技能

龚梦阳 说,在学校的这段时间,老师和班主任都十分关心自己,关注自己是否适应学校生活,有没有遇到困难。在最近新上的PS和计算机组装与维修课上,自己感觉还有所欠缺,但不想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待,所以上课尽量做到认真听讲。

【新生故事】龚梦阳  :入学两个月 已掌握不少专业技能

最近也有一些收货,素描较之前有更大的进步,刚开始自己可是连一个正方体画出来都成一团糊,现在画出来得心应手,更难的四角锥、三角锥+正方体、三角锥+正方体+圆柱体的组合也能画出来,感觉自己画的还不差,对于阴影的掌握也懂得更多,还有PS的基础功,例如放大、缩小、套索工具等,也能应用的出来,不会出现刚学PS时那么生疏。虽然自己还是有很多不足,但以后一定会加以改正。

【新生故事】龚梦阳  :入学两个月 已掌握不少专业技能

希望自己在5月份的作业总结中,能更加熟练的应用更多软件。也希望未来几年在学校的日子,自己可以把专业学好,学精,打好基础,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