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银誉棋:来新华 终于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浏览次数:

银誉棋,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今年十六岁,刚初中毕业。

【新生故事】银誉棋:来新华 终于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对于初中毕业以后的规划,银誉棋目标清晰,希望学一门有前景的技术,学好技术,拿到文凭,未来就业就有出路了。那么如今什么行业好,什么行业适合自己的?对此,银誉棋还不太了解。提到学技术,不少人想到了汽修行业,于是银誉棋去了解了一下,发现自己实在不喜欢,而且觉得这行业未来工作环境也不太适合自己。

于是银誉棋又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做了了解,经过实地参观、老师介绍、自己的深入了解,银誉棋觉得互联网行业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前景好,不愁找不到工作,而且自己对电脑也十分感兴趣,学起来也更有信心。重庆新华的办学实力、口碑、学校环境、实训基地都非常不错,于是银誉棋果断决定报名重庆新华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

【新生故事】银誉棋:来新华 终于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来到重庆新华读书以后,老师和同学都十分关心自己,自己逐渐喜欢和习惯了这里的一切。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银誉棋相信,通过自己的步步努力和坚持不懈,一定可以学好专业技能,未来找一份好工作,报答父母,不负青春。祝福银誉棋,相信他一定可以在重庆新华开启新的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