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李健豪:想做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

浏览次数:

来自:丰都

姓名:李健豪

专业: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

宣言:一点一点去靠近梦想,用踏实浇灌,用努力证明。

【新生驾到】李健豪:想做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

欢迎李健豪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李健豪,重庆丰都人,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新生。李健豪说,自己在青春期也曾经遇到过失败,但对未来很自信的他,这次选择了重庆新华学自己喜欢的软件开发专业,他觉得很明智,他会继续奋斗!

说起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他说自己在网上查询的,也在很久之前就听过新华这个品牌。选定了学校和专业后,李健豪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参观考察。来到学校后,他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上课,也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学习氛围。学校的教学都是理实一体化,老师在讲解清楚技术要点后,就会以实践模式让学生在掌握实用技术。李健豪未来想做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相信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专业培养下,他的愿望一定能实现!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