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节 在重庆新华寻找99朵玫瑰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4日-15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办了“浪漫七夕节·寻找99朵玫瑰”的趣味活动。在校园里,藏有99朵玫瑰,同学们把它找出来,即可获得小礼品。

浪漫七夕节 在重庆新华寻找99朵玫瑰

七夕节,又称七巧节、女儿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七夕节由星宿崇拜衍化而来,为传统意义上的七姐诞,因拜祭“七姐”活动在七月七晩上举行,故名“七夕”。祈福许愿、乞求巧艺、坐看牵牛织女星等,是七夕的传统习俗。在重庆新华,我们用寻找玫瑰的小游戏,来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七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同学们带来小福利。

浪漫七夕节 在重庆新华寻找99朵玫瑰

夏末秋初的校园,又是一番新的景象,时不时的一缕微风让人心旷神怡。早上,新华的老师用心的把玫瑰花藏在校园各个地方,十分隐秘,旨在给同学们增加难度。下课后,同学们纷纷开启了火眼金睛开始寻找玫瑰。同学们可以说是十分聪明,无论是花盆里、照片背后,还是柜子下面,都逃不过同学们的法眼,找到了老师辛苦藏好的玫瑰花,找到后兴奋的拿给老师兑换奖品。

浪漫七夕节 在重庆新华寻找99朵玫瑰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精心策划的浪漫七夕特别活动,增加了同学和老师的亲密度,增进了同学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遇见是一种美好的幸福,重庆新华珍惜和每一位同学的美好邂逅,一起为青春注入梦想的力量!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