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校企合作“岚庭家居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6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与重庆岚庭家居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校企定向班开班典礼。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校教学部、学生管理部、考试考证中心、创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定向班的班主任老师,岚庭家居总经理李小辉等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重庆新华校企合作“岚庭家居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重庆新华校企合作“岚庭家居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典礼开始,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首先讲话说道:我校与岚庭家居已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和校企定向班合作协议,我们将全面履行协议承诺,以岚庭家居企业的需求为动力,根据公司对技能人才的要求,培育优秀的专业人才,使我们的VR环艺设计专业毕业生专业对口率、岗位稳定率、高薪就业率、企业满意率等得到更高的提升,更好地推动我校与岚庭家居的共同发展,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岚庭家居市场总监进行了公司宣讲以及行业发展解读,学生们对公司以及行业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学生管理处主管讲话,对学生的管理方面的作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主管作了教学课程方面的讲解,考试考证中心主任对学生的证书事宜作了详尽解读。

重庆新华校企合作“岚庭家居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最后,岚庭家居的李总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加入,通过对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深入了解,我们对学校的课程设置、培养模式非常认可,重庆新华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培养学生,这一点很好的解决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学生毕业即可上岗,希望学校为我们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校企合作,双方共赢!”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已和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开设了联合定制班,更好地适应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实现专业与岗位对接,培养一批批既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又有较高职业素养的技能人才,让新华学子就业无忧。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