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校企合作“管移科技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3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与重庆管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校企定向班开班典礼。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生管理部、考试考证中心、创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定向班班主任老师,管移科技人事负责人黄蕾等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开始,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首先讲话,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定向班机制,校企双方可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参与人才培养,为社会、为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管移科技代表进行了公司宣讲以及行业发展解读,学生们对公司以及行业人才标准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有了更多的信心。随后学生管理处主管讲话,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作出了要求,考试考证中心主任对学生的学籍以及证书事宜作了详尽解读。

重庆新华校企合作“管移科技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重庆新华校企合作“管移科技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最后,管移科技的黄总做总结讲话,他说重庆新华根据企业用人标准培养学生,这一点很好的解决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学生毕业即可上岗,希望学校为公司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校企合作,双方共赢!

此次定向就业开班典礼,加强了企业人才战略培养,推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高完善就业工作,真正做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三赢互通。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