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校企合作电子竞技专业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5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和重庆紫美电子竞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班开班典礼在学校IT创新社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

重庆新华校企合作电子竞技专业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教学部、学生管理部、考试考证中心、创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紫美电子竞技经理李俊、总经理顾问张驰等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开始,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首先讲话,他说:“校企合作定向班开设,不仅提升了学生就业质量、拓展了学生职业发展空间,很好地实现了“校企协同育人、共谋发展”的合作理念。”

紫美电子竞技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公司宣讲以及行业发展解读,学生们对公司以及行业人才需求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教务处主管作了电竞教学课程方面的讲解,考试考证中心主任对学生的证书事宜作了详尽解读。

重庆新华校企合作电子竞技专业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最后,公司张总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重庆新华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希望能依托重庆新华的优势资源,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未来,我校全体教职员工依旧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创办让社会尊重、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互联网+学校而努力奋斗。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