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曹祥宇:初中毕业学什么,我在重庆选到满意的专业!

浏览次数:

来自:哈尔滨

姓名:曹祥宇

专业: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

宣言: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新生驾到】曹祥宇:初中毕业学什么,我在重庆选到满意的专业!

欢迎曹祥宇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曹祥宇,来自哈尔滨,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新生。中考结束后,曹祥宇想去学习一门技术,有前景,学起来又比较有兴趣的,多方了解下,曹祥宇知道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在专业老师的详细解读下,曹祥宇了解到现在我国电竞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报读这个专业老师是从基础课程教学,每个阶段的学习达标以后才进入到下一阶段学习,这样会学得更扎实!在重庆新华,曹祥宇还可以了解到许多以前自己不知道的电竞知识,接触到当前新前沿的电竞行业咨询,这无疑将给曹祥宇打开一扇新的窗户,于是曹祥宇毫不犹豫的报名了重庆新华!祝福曹祥宇选到自己满意的专业,希望曹祥宇的未来如同他的笑容一样美好灿烂!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