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蒋润鸿:热爱电竞的少年 与新华结缘

浏览次数:

来自:四川广安

姓名:蒋润鸿

专业: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

宣言:每一次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新生驾到】蒋润鸿:热爱电竞的少年 与新华结缘

欢迎蒋润鸿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蒋润鸿,一个普通的初中生,因为喜欢电竞,与新华结缘,他是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入学的一枚小萌新。

如何因为电竞与新华结缘呢?即将初中毕业的蒋润鸿,面临升学的选择,是继续读高中还是学一门技术?蒋润鸿觉得理论基础不好的自己,更适合技术成才之路。从小对电竞感兴趣的他,在网上看到我国选手在各大型电竞比赛上为国争光,觉得荣誉而自豪。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参观考察的时候,知道重庆新华也有电竞专业,而且学校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已经34年了,口碑、实力、师资、硬件都非常不错。蒋润鸿觉得,原来电竞这个行业似乎没有这么遥不可及!于是报读了重庆新华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电竞行业潜力无限,相信蒋润鸿一定能闯出一片天,祝福你,少年!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