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新生开班典礼举行 新学年新开始!

浏览次数:

新学年新开始,新校园新气象。2月10日下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春季新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的举行,旨在让新入学学子了解日常行为规范,言行举止要求,同时对自己所读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走向有一定了解,规划好自己的职业人生,迈向成功打下好基石。

典礼开始,教务处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专业介绍,就学校教学、工作室实训等方面进行介绍:新的学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学校不断升级完善,为同学们提升就业水平,保障学生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可以砥砺前行,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自己。

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新生开班典礼举行 新学年新开始!

接下来,考试考证中心负责人做了关于考证考试方面的讲解;就业办负责人做了关于就业方面的介绍说道:学校会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就业服务,让学生在校就能接触行业前沿信息,提前为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铺好就业之路。学生管理部主管就校园管理进行介绍,从在校的纪律、安全、操行考核、寝室卫生、教室卫生、纪律等方面对同学提出了细致的要求。

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新生开班典礼举行 新学年新开始!

新生代表上台发言:怀着兴奋和期待,带着对梦想的追求迈进了重庆新华,面对未知的一切,一定会迎难而上,风雨兼程!

本次开班典礼完美落下帷幕,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有了更多的信心,希望同学们时刻铭记“互联、通达、精技、修身”的校训,迎接新的征程,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耀眼的成绩!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