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刘苓:新起点新开始 来新华争取未来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长寿

姓名:刘苓

专业:互联网+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

宣言:机会不是等来的,是争取来的。

刘苓 新生报名.jpg

欢迎刘苓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刘苓同学,2021年高三毕业考上了大学,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去。刘苓深知在现在社会学历和技能的重要性,于是刘苓了解了众多本地院校,对比之后毫不犹豫选择了重庆新华。

问到重庆新华有什么地方吸引她的时候,刘苓不假思索的说道:新华让她感受到了朝气和活力,老师待人和蔼可亲,有责任感,而且重庆新华的教学模式很有意思,尤其是实操课,可以自己动手,在实践中学习,这样她就有了很多实训机会,短时间内可以让自己掌握更多专业技能。

在她看来,只要朝着自己心里向往的方向努力,前途便一片明朗。她目标清晰,想法成熟,是一个有个性、有深度的女孩。除了日常的上课学习,学校也会定期举办许多活动,希望刘苓积极参加,在学校过的充实而美好。重庆新华必然会用科学合理的教学方式、爱与责任并存的管理制度,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既舒适又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