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成功举行了2022年春季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广东达尊控股有限公司、河南轩明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识,校企携手办学,让重庆新华2022年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重庆新华校区负责人、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广东达尊集团董事长钟淑君、河南轩明实业总经理孙建松出席了此次会议,并通过了快手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校区负责人致辞:“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将企业作为学校的人才实训基地,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水平,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工作氛围,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人才,学校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获得养成教育,助力更多学子未来高薪就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校区负责人致辞

两家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公司宣讲以及行业发展解读,随后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上台代表学校与企业代表做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公司宣讲及行业发展解读

最后,河南轩明实业孙总做总结讲话,他说:重庆新华根据企业用人标准培养学生,这一点很好的解决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学生毕业即可上岗,希望学校为公司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校企合作,双方共赢!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河南轩明实业孙总总结讲话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以强大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吸引了众多优秀知名企业与我校开展定向合作,相信校企订单班的成立将有更多的学生走上优质岗位,成为未来的IT行业人才。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