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举行大咖讲座——让艺术伴我成长

浏览次数:

为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学子提升艺术修养,带同学们了解艺术的同时探索行业前景,202年3月25日,我校举行了线上大咖讲座,本次邀请到王桂红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让艺术伴我成长》为主题的课程。

王桂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数字媒体技术职业认证运管中心教育经理、CPI中国商业插画师-认证教师、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字媒体及文化创意骨干教师、Corel认证数字艺术设计师、Adobe中国认证教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重庆新华举行大咖讲座——让艺术伴我成长

重庆新华举行大咖讲座——让艺术伴我成长

线上讲座开始,王老师的讲到,什么是艺术?现代艺术包括文学、绘画、雕塑、音乐、舞蹈、戏剧、电影、服装设计、建筑设计等。那么如何培养自己的艺术美感,可以用摄影的方式,发现生活中的美,并美化它;可以动手实践。用画画的方式让自己更加优秀;可以在一次次的练习中提升自己。

王老师的PPT内,精心准备了一个个鲜活的图片和视频片段案例,以这些案例从构图、色彩、表现形式等方面细致讲解。王老师还告诫同学们,在校要尽量熟练掌握软件,从办公软件、二维三维软件到影视多媒体等方面,不断充实自己。还讲到了目前国家也很重视艺术方面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校打好基础,做好积累,有机会可以考取认证,以考证的方式,增强自己对技术知识掌握程度的信心,为求职增添筹码,为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重庆新华举行大咖讲座——让艺术伴我成长

重庆新华举行大咖讲座——让艺术伴我成长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表示今天不仅开阔了眼界,更加深了行业认识,未来将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此后,重庆新华也会请到更多行业大咖、业内导师,为同学们带了更多的精彩知识。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