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彭诗峻:学好专业技能 成为更好的自己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永川

姓名:彭诗峻

专业: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

宣言: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生驾到】彭诗峻:学好专业技能 成为更好的自己

欢迎彭诗峻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来自永川的彭诗峻,是我校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专业的新生,他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男孩,很早便开始思考未来的方向,留意适合自己的职业院校,后来经过自己的了解查询,知道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时,彭诗峻说:来校时,职业规划师介绍了全媒体UI全案设计师的学习内容以及未来就业方向,还去参观了实训室,觉得这个专业前景很好。新华注重实操性的专业课程,让彭诗峻有了不同的学习体验,不再是三点一线的紧张学习状态,彭诗峻有了更多时间发掘兴趣特长。他想在新华这三年不只是学好专业技能,还要不断突破自我,勇于尝试一些以前自己不敢或者不擅长的东西,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