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面对面 你问我来答 重庆新华330专场咨询日即将开启

浏览次数:

近年,国家多次针对职业教育提出新举措,2022年职业教育将有进一步深化改革。中职定位从以就业为导向转变为就业与升学并重,“职教高考”将成为高职招生主渠道,进一步扩大职业本科教育。自中考分流的政策出来之后,许多家长担心孩子考不上高中。为响应教育部相关政策,解决家长和学生对于择校择专业的疑问,展现新华办学实力,3月30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开展“职教面对面·你问我来答”330专场咨询日活动。

职教面对面 你问我来答 重庆新华330专场咨询日即将开启

本次“职教面对面 你问我来答”活动将围绕线上、线下职教面对面,云看校园,线上、线下体验课等系列活动,邀行业大咖、学校各部门领导、老师一起为学子及家长解疑答惑,倾听每一位学子的声音。

活动当天,重庆新华将免费为来访学生及家长详尽介绍技术培养、创就业、学历服务、国际认证、新专业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广大家长、学生提供面对面现场政策咨询、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创业帮扶等服务,真正做到职教面对面。同时到校学生及家长将有机会亲身体验VR、AR能等高科技的神奇魅力。

想真正了解职业学校和职业教育吗?想听到未来的就业趋势吗?想了解哪个行业毕业薪资高吗?330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职教面对面,你问我来答,各路导师指点迷津、引路前行,还等什么?3月30日,就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我们不见不散!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