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何俊楠:学软件开发 提升技能 圆梦未来

浏览次数:

籍贯:重庆涪陵

姓名:何俊楠

专业: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

宣言:事常与人违,事总在人为。

何俊楠 新生报到.jpg

欢迎何俊楠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的大家庭!以前的初中生活,每天“三点一线”,无比枯燥,书山题海更是让人不厌其烦。何俊楠对此产生了一些厌学情绪,经过对未来的规划和家人的考虑,何俊楠和其家人觉得,走技术成才之路才是更适合的选择,于是他们决定去职业学校学一门有前景的技术,而且听说职业学校毕业后也机会考取大专、本科认证。

通过在网上的初步了解,何俊楠和家人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进行考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他和家人参观完后,觉得很符合自己的标准,这里不仅可以学到互联网技术,还能提升学历,可以圆自己的大学梦。何俊楠说他一直对软件开发充满好奇,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看到学校这么优秀的教学环境、完善的实训设施,还有丰富的社团活动,自己对未来更有信心了。祝福何俊楠,希望他在重庆新华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拥有一个阳光灿烂的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