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校企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8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了校企项目签约启动仪式。西南大学科技孵化园大创中心,重庆婉瑜世家传媒有限公司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了启动仪式,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考试考证中心、创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西南大学为重庆211工程大学,科技孵化园大学生创业就业帮扶中心由重庆市北碚区政府同意举办,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牌,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大创中心将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推荐、线上线下招聘、实习见习、就业创业培训、创业项目孵化、创业项目推荐、创业帮扶代理等全方位、专业化的就业和人才服务。

本次签约仪式,通过校企共赢,发掘更多的优秀学子,给企业发展提供支撑力量,提升学校教学品质。且让新华学子在校期间参与企业项目实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在启动仪式上,考试考证中心负责人首先致欢迎辞:“本次校企项目合作签约,体现了校企双方的高度互信,是对我们以往友好合作的肯定和总结。我们今后一定以企业需求为动力,要在和企业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后劲和活力。”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校企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校企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校企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出席仪式的两家合作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做了企业宣讲和校企合作项目介绍,随后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作为学校代表,分别与两家企业进行合作项目实训基地授牌。我校被大学生创业就业帮扶中心授牌为:人才孵化创业就业实训基地,同时大创中心也成为了我校的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双方都以大学生创业就业帮扶为宗旨,为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就业的发展新平台。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校企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最后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活动进行总结。校企项目合作为企业搭建人才培养“直通车”,为学校提供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可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多赢局面。

此次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将更加紧密,相信本次项目合作将引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迈入更新的征程。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