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母亲节主题演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母亲,是世界最伟大得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羔羊跪乳,乌鸦反哺,是亘古永恒。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给每一个儿女表达心中对母亲感激之情的机会,5月5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办了母亲节演讲大赛决赛,让同学们提高演讲技能,用实际行动感恩母爱,营造一个和谐有爱的校园氛围。

本次演讲决赛,参赛选手以“爱在心中,感恩更美”为主题,发挥自身风采和演讲才能,以各自不同的角度和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参加本次活动的8名参赛选手均由各专业班级层层筛选进入此次决赛,由学生会4人组成的评委团,从演讲主题、演讲技巧、现场效果等多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判。

重庆新华母亲节主题演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重庆新华母亲节主题演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母亲节“感恩”主题,以饱满的情感和真挚感人的语言,讲述着一个个关于母亲的生动鲜活而感人至深故事,诠释了母爱的崇高、伟大和无私,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爱和浓浓的情。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四溢的演讲,深深地感染、打动和震撼着在场的评委和同学,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老师为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比赛选手们的演讲富有感染力,抑扬顿挫,表达流畅,展露了新华学子的底色。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UI2001班的李睿同学斩获比赛一等奖,学前2102班的张雨轩同学和空乘2201班的宋美庭同学获得二等奖,学前2101班的陈桂凌同学,VR2102班的王明同学,数码2102班的肖军同学获得三等奖。

重庆新华母亲节主题演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重庆新华母亲节主题演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学校为把母亲节活动作为感恩教育的继续与延伸,对学生进行责任意识和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同时也提高了演讲技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得到更好的锻炼,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积累经验。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