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张雨莎:选职校学技能 一样的能圆梦大学

浏览次数:

籍贯:重庆大渡口区

姓名:张雨莎

专业: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

宣言: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张雨莎 新生报到.jpg

欢迎张雨莎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的大家庭!即将初中毕业,是继续上高中还是学技术?张雨莎开始提前规划自己的未来。张雨莎对美术、影视动漫这些比较有兴趣,所以学一门感兴趣的专业,读一个不错的职业学校是更适合自己的选择。而且可以学到技能的同时,听说职业学校毕业后也可以考取大专、本科认证!

通过在网上的初步了解,张雨莎和家人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进行参观,在专业老师的介绍下,张雨莎对学习开设的专业十分感兴趣。原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是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的,专业设置都是目前热门的互联网专业,在仔细考虑下,对美术感兴趣的她,选择了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专业。

学校优质的实训基地,让张雨莎和家人都十分满意,在这里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实践操作,不用担心课程像初中那样枯燥和无趣了。而且这里不仅可以学到互联网技术,还能提升学历,圆自己的大学梦。

张雨莎说,看到学校这么优秀的教学环境、完善的实训设施,还有丰富的社团活动,自己对未来更有信心了!希望张雨莎在重庆新华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