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李海芬:初中毕业读职校 学技能考大学两不误

浏览次数:

籍贯:重庆沙坪坝区

姓名:李海芬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

宣言:胜利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

李海芬 新生报名.jpg

欢迎李海芬同学加入重庆新华大家庭!即将初中毕业的李海芬,想要上职业学校继续自己的学业,于是同学推荐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同学来这里报名后觉得重庆新华的专业和环境都很不错,于是李海芬也来到学校参观考察。

我校老师对李海芬进行了学校专业的详细介绍,李海芬十分感兴趣,觉得学校的专业前景很好,而且读职业学校也一样的可以考大学,升学途径更多,录取几率更高。不用上高中也能有机会读大学,李海芬和家人都觉得很满意,于是报名了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李海芬可以在重庆新华获得更多样化的发展,学到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能兼顾就业和升学多方面需求。

未来,李海芬希望自己能顺利考上大学,然后从事互联网行业,成为行业的优秀人才。如果你也对互联网感兴趣,成绩一般,也想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欢迎你一起逐梦重庆新华!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