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校企项目实训签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0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重庆圣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校企项目实训签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圣炽传媒蔡总、我校校区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我校校区主任首先致欢迎辞: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强化学生技能培训的同时,始终以学生的就业工作为导向,力争将每一位学子都培养成企业所需要的“技能精湛、品学兼优”的专业人才。

重庆新华校企项目实训签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回顾了与圣炽传媒的合作历程,并表示本次项目的启动,为我校新媒体运营和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搭建了真实的项目实训教学平台,是新华践行深度产教融合的新尝试。

圣炽传媒运营罗总上台做了企业宣讲和校企合作项目介绍,随后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作为学校代表,与企业进行合作项目签约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我校被圣炽传媒授牌为人才孵化创业实践基地,同时圣炽传媒也成为了我校的校外创新创业项目实训基地。双方都以合作共赢为宗旨,为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就业的发展新平台。

重庆新华校企项目实训签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最后,圣炽传媒的蔡总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育人观的深刻认同,希望校企实训基地启动成为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

重庆新华校企项目实训签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本次校企项目实训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开启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推进校企合作的美好篇章。相信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定将培养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