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动漫文化 释放激情青春”重庆新华第二届动漫嘉年华即将举行

浏览次数:

90年代初,动漫狂潮席卷中国大陆,对当今的年轻一代产生了颇深的影响。动漫产业作为“新兴朝阳行业”随着技术不断提升,以及动漫衍生品庞大消费市场,日益受到政企的高度关注。近年,随着国内动漫文化发展,《哪吒魔童降世》、《白蛇缘起》、《斗罗大陆》等国内动漫片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强烈的市场反应,更是让人看到当代青少年对动漫文化的热衷、喜爱及其现实教育意义。

为活跃校园动漫文化氛围,增强全校师生对动漫文化对认知,提供一个可以展示才艺、学习动漫知识、培养情操的平台。同时也为热爱动漫文化的同学,提供一次深层次融入动漫文化,展示动漫情怀的机会,2022年6月17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举办“融入动漫文化,释放激情青春”为主题的第二届动漫游戏嘉年华。

“融入动漫文化 释放激情青春”重庆新华第二届动漫嘉年华即将举行

本次动漫节以打造大规模、娱乐性、专业性和最具人气的动漫展会为目标,设置了丰富的内容,主要分为活动区、互动体验区。活动主要分为上下午两场,6月17日上午10:50举行开幕仪式,下午14:00举行嘉年华游园活动。游园活动是以学生冲关,老师认可盖章后组成的系列活动,学生凭游园券最终盖章数领得对应礼物。

动漫嘉年华当天不仅有Coser自由行、Coser自由舞台秀、电竞游戏体验等活动,还设有艺术涂鸦、望眼听声、动漫字谜、动漫抓阄、抢占高地、抢占高、福袋、现场西瓜等趣味环节区域。

如今已经6月中旬,重庆的初高中毕业生已经参加完中高考,不少同学也在思考:初中毕业学什么好?其实影视动漫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知道初中毕业学什么的同学,不如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参加动漫游戏嘉年华,一起进入动漫的世界,释放激情青春,相信你一定会爱上这个专业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动漫游戏嘉年华,期待你一起来玩!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