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姜俊哲:追梦互联网 未来可期

浏览次数:

姜俊哲,来自重庆渝北,目前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新生一枚,来重庆新华之前初二在读。为什么选择初二的时候来学一门技术呢?对于这个选择,姜俊哲和家人觉得,自己的成绩很一般,对枯燥的理论知识学起来没耐心,考高中希望也不大,不如早做打算,学一门有前景的技术。

新生驾到-姜俊哲.jpg

经过打听,姜俊哲和家人来到了重庆新华参观了解。通过专业老师的热情接待,一起参观了校园环境,并详细介绍了专业发展前景和未来就业方向,姜俊哲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学互联网技术的想法。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34年,虽然是一所职业学校,但是一样的可以升学考大专、本科,比起上高中,然后考大学的道路,职教高考的方式似乎更加容易,而且大学毕业后也是全日制学历。

现在姜俊哲如愿进入重庆新华进一步学习深造。怀揣梦想,带着喜悦的心情,踏入了新的旅程。希望姜俊哲在新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践行校训“互联 通达 修身 精技”的精神,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还希望他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前进的道路上变得越来越优秀!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