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咖进重庆新华 讲解行业产业链发展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8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迎来电竞行业大咖潘一铭老师,在学校路演厅为新华青训营新生做关于电竞产业链的概述讲座,让同学们明确自己专业的方向,为学好电竞相关专业打下结实的基础。

潘一铭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电竞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数据显示,2018年到2022年,我国中国电竞用户规模已经从3.01亿人迅速增长4.84亿人,电竞市场差值规模也达到了近700亿。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电竞IP的价值正在被越来越深入地挖掘,而泛娱乐化则是其中最主要的方向。

电竞大咖进重庆新华 讲解行业产业链发展

之后,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竞行业的就业前景,以及疫情下的中国电竞赛事发展趋势,让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认识。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加强对电竞职业教育的钻研,将行业导师与企业汇聚在一起,推动电竞专业向高标准化发展,全方位地将项目和技术转化为人才系统培养体系,培养学生高质量就业。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