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郑杰:学好技能 耕耘梦想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涪陵

姓名:郑杰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自立立人,自达达人,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新生驾到】郑杰:学好技能 耕耘梦想

欢迎郑杰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郑杰今年初中毕业,在告别了枯燥的初中生活,郑杰还是希望能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好好学习。中考成绩不是很理想的他,决定学一门技术。

来重庆新华之前,郑杰以及其家人一直在找学校,爸爸也了解了不少职业学校和专业。根据郑杰的兴趣爱好、专业前景、以及朋友推荐,经历各种考虑,选择来到重庆新华亲自考察。

来到重庆新华,郑杰和家人被学校的环境,设备,教学体系深深吸引。高科技设备,有趣的课堂,都是其他学校所不及的。参观过校园,听完老师对专业的介绍之后,家人也放心让孩子在重庆新华生活,学习。

相比很多同龄人对未来的茫然,郑杰和其家人对未来早就做好了规划,目标非常明确,通过中职对口升学考试读大学。莫问收获,但问耕耘,希望郑杰努力向上,实现梦想。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