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 感恩 报恩 重庆新华举行感恩主题讲座

浏览次数: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8月12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展以“理解 知恩 感恩”为主题的感恩主题讲座。

“感恩教育”是通过社会、家庭和学校培养学生的道德品质一种的教育方法与手段,通过一定的感恩内容对学生实施的识恩、知恩、感恩、报恩和施恩的人文教育。开展感恩教育,是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需要;也是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需要,是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需要。

知恩 感恩 报恩 重庆新华举行感恩主题讲座

讲座现场,陈老师以风趣的表达方式,让学生在有趣的故事和轻松地氛围中深刻反思,取长补短,提高学生“感恩”素养水平。通过一些实例,引导学生懂得“知恩图报”和“施恩应当”的道理,做到既有报恩之心,更有感恩之行。让学生可以在家庭尽孝心,在学校献关心,在社会献爱心。

知恩 感恩 报恩 重庆新华举行感恩主题讲座

陈老师的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打动了每一位同学,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感恩励志,报效社会的热情,为同学们学习与成长奠定了思想基础。提高了师生的文明素养,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