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新生报到日 开启开学迎新模式!

浏览次数:

开学迎新,打破暑期的沉寂,学校又有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充满了青春的朝气,一个个年轻又稚气的脸庞,带着一份期待已久的惊喜,即将开启独立生活,伴着家人的殷切期望和自己的梦想,来到重庆新华。

8月13日-14日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生报到的日子,虽然重庆夏日炎炎,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依然不减。新同学们来到学校,在老师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登记,填写报到单、新生开学安排表等,老师带领同学来到分配好的寝室,领取自己的生活物品。迎新老师挥汗如雨却无怨无悔,为新生提行李,介绍报到顺序,一天之中来来回回数次,为新生全心全意服务。

重庆新华新生报到日 开启开学迎新模式!

重庆新华新生报到日 开启开学迎新模式!

如果现在还有未选好学校的同学,那么要注意了!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重庆新华现紧急扩招80个名额,个别专业扩招名额仅剩个位数,报满即止,希望还未选好学校的同学要抓紧抢占了,快到8月下旬,再不报名就无学可上了!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