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方键:工作后再来新华进修学习 让未来更多可能

浏览次数:

来自:重庆渝北区

姓名:方键

宣言:年轻就有无限可能

方键-环境艺术设计-新生驾到_副本.jpg

欢迎方键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方键的经历比较特别,在来重庆新华之前,他在其他职校学习并且获得了中专学历,工作后感觉自己需要学习的还很多,加上自己还比较年轻,所以想继续进修学习,充实自己,为未来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所以,方键选择了辞职,然后来到重庆新华继续读书。

方键已经入学一段时间了,他很庆幸自己做出的选择,没有为此后悔过。因为自己有一些基础,所以学起来得心应手。重庆新华大量的实践机会正是他需要的,他一边巩固自己的理论基础,一边跟着老师做实践项目,为自己积累经验。经过完整的“教、学、练、评、测”学习实践后,方键的能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他说,之后在学校的日子,一定会更加踏实,学好专业本领。

方键的梦想也很贴近现实,他希望学成以后,进一个不错的公司,找一份收入可观的工作。相信方键通过自己的坚韧和努力,一定会让他的未来赢在起跑线!如果你也和他一样,工作以后比较迷茫,对工作不满意,想提升自己,那你也可以鼓起勇气继续进修,让你的未来多一份可能!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