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严子晴:找对方向就是成功的开始

浏览次数:

来自:北碚区

姓名:严子晴

专业: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

宣言:有梦想才能远航

【新生驾到】严子晴:找对方向就是成功的开始

欢迎严子晴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18岁的严子晴,目前处于待业阶段。如今的社会想要找一份薪资不错,环境不错的工作,需要学历也需要技能,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严子晴和家人都觉得应该继续学习进修,所以严子晴第一时间咨询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严子晴和家人到校了解了学校的具体专业详情,这里科技化的校园,沉寂式的体验,全程化的实训,丰富的专业课程,让严子晴流连忘返。于是严子晴毫不犹豫的就决定了选择这里。重庆新华在学习热门技术的同时学习文化课,可以参加对口升学和职教高考,实现大学梦。强大的师资,完善的管理,体系化的课程,让严子晴在这里找到人生的方向。

有梦想才能远航,对于严子晴来讲,找对了方向就是成功的开始。祝福她,因为有梦所以无惧,因为有梦所以坚持,因为有梦也定会成功!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