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驾到】黄乾超:新华严格的管理让我更放心学习

浏览次数:

籍贯:重庆垫江

姓名:黄乾超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

宣言: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美妙。

【新生驾到】黄乾超:新华严格的管理让我更放心学习

欢迎黄乾超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的大家庭!黄乾超今年20岁,初中毕业以后一直想学一门有用的技术,提升自己。黄乾超的家人也为他看了不少学校,在了解了重庆新华以后,黄乾超表示很感兴趣,觉得学校的专业很不错,于是黄乾超和家人一起来到学校参观考察。

家长很关心学校的管理和学习氛围,参观以后了解到:学校的环境很好,学习氛围不错,经常举办一些专业技能活动,以及社团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在管理方面,学校的班主任都是拥有多年学生管理经验,工作耐心细致,早起督促学生起床上课,晚上亲自到学生寝室送去关怀,跟同学们交流谈心,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还会通过互动的信息平台,短信、电话、QQ、微信等多种形式实现学校与家长的互动,让家长了解学生在学校的一切动态,包括安全、学习、通知等情况,使学校和家长进行更有效的沟通。对此家长很满意,对孩子来到新华十分放心。

黄乾超说,希望在重庆新华学到真正的技术,毕业后,找一份薪资可观的工作,回报父母,回报自己的努力!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