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双十二教育嘉年华 享最优助学礼

浏览次数:

双十一刚过,万众期待的2022双十二也将来临,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大家的眼球!

小新建议:双十二来袭,购物不如购课,双十二教育嘉年华,新华好课潮购节,享全年最优助学大礼,百万补贴报名!大家在买买买的同时,也要注重对自己内在的投资,毕竟内外兼修的人更受青睐。这个双十二,新华电脑有哪些优惠?快跟着小新来一探究竟!

百万助学礼大放送

12月5日—12日活动期间,抢占春季名额,赢千元助学礼,名额仅限20个,报名最高可抽四次奖,抽到奖券来校报到,可兑换相应金额助学电子产品:手机、平板、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等,报名还享受企业赞助精美拉杆箱!

届时在我校官方直播间看直播,可抽200元—500元助学金券、288学习礼包、388智能学习礼包,抽到奖的可用于预报名。还有400元路费报销券、纪念品、快币等。

重庆新华双十二教育嘉年华 享最优助学礼

近年来,重庆新华积极响应国家深度推进电子商务教育事业发展的要求,开设电商相关专业,为广大在校生提供广阔的电商创就业发展平台,引导在校生将课堂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专业技能实战中来,培养实战型、创业型的专业技能人才。在电商正在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增长点的今天,来新华学电商,奔向好未来!

在线报名

(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填写的所有数据均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不知道报什么专业?马上咨询返回顶部